驻安哥拉大使龚韬赴北宽扎省考察调研
 
2022-07-11 17:25

2022年7月8日至9日,驻安哥拉大使龚韬赴北宽扎省考察调研。其间,龚大使会见北宽扎省省长德卡瓦略,使馆经商参赞陆玉忠参加。

龚大使表示,近年来,一批中国企业在北宽扎省潜心耕耘,积极参与和推动安重点项目建设及该省经济发展,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回馈当地民众。中方将继续鼓励中国企业到北宽扎省投资兴业,希望省政府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对中国企业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各项合法权益的保障。

德感谢中国企业为北宽扎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北宽扎省矿产资源丰富,土地肥沃,劳动力年轻,具备工农业生产开发的良好条件。省政府欢迎更多中企前来投资发展,愿为此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和配套服务,并将采取切实措施维护好中国企业和公民的安全及合法权益。

考察期间,龚大使一行还走访了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安哥拉凯凯水电站项目、青岛安装恩达拉坦多市新供水系统项目和福盈安哥拉塑料制品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员工。

会见北宽扎省省长德卡瓦略


考察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安哥拉凯凯水电站项目


考察青岛安装建设恩达拉坦多市新供水系统项目


考察福盈安哥拉塑料制品公司

慰问企业员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