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纪念中安建交40周年“中安缘”短视频 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11-02 23:48

2023年,中国同安哥拉将迎来建交40周年。在两国书写友好关系新篇章之际,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特此举办纪念中安建交40周年“中安缘”短视频征集活动,诚邀中国和安哥拉朋友踊跃参加,积极分享中安友好故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止。

二、征集对象

面向所有中国和安哥拉企业、机构、组织和个人,征集展现中安友好的原创短视频。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二)语言为葡文/中文,配双语字幕更佳;

(三)作品画质清晰、音质流畅,时长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

(四)作品不侵犯他人肖像权、隐私权和其他相关权利。

四、投稿方式

投稿者请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前,发送短视频至duanshipindasai@gmail.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短视频投稿”,在邮件正文写明投稿者姓名、单位、在中国/安哥拉的地址、电话号码、微信号等联络方式。收到确认收到回复即表示投稿成功。

五、注意事项

(一)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剪辑、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投稿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二)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征稿说明之所有规定。

六、奖项评选

优秀作品将于2022年12月15日至20日期间在中国驻安哥拉使馆官方脸谱账号(Facebook @ChinaEmbAngola)和推特账号(Twitter @ChinaEmbAngola)发布。截至2022年12月25日晚8点获赞数居前列的作品为人气作品。优秀作品和人气作品投稿者将获得奖励。

七、咨询邮箱

duanshipindasai@gmail.com(中/葡文)

期待大家的优秀作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