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非洲青少年“我的梦想” 主题绘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3-03-02 18:06

关于举办非洲青少年“我的梦想”

主题绘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长期以来,非洲青少年朋友们在不同场合都表达了对航天领域的浓厚兴趣,以渴望能够有朝一日 飞上太空”期望,我们愿积极助力非洲梦想”飞向浩瀚深空。

31日起,中非合作论坛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Chinese Follow-up Committee of FOCAC)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China Manned Space Engineering Office)共同举办“我的梦想”(My Dream)主题绘画作品大赛,诚挚邀请安哥拉青少年用画笔记录自己的希望和梦想,并积极投稿参赛。中非双方将共同评选出10名“天和”(FirstPrize )15问天(Second Prize)、25名“梦天” (ThirdPrize)奖项获奖者,为“天和”获奖者颁发奖杯和4000元人民币奖金,为“问天”获奖者颁发奖杯和2500元人民币奖金,为“梦天〞获奖者颁发奖杯和2000元人民币奖金。10幅优秀获作品今年还将搭中国神舟航天飞船走进天站,并于年内在全球社交网络平直播展示。

请于2023325日前将参赛作品交付到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作品题目和作品简介(200字左右)。画作张材,规格原则上不超过A3纸(即长宽小于420*297毫米)。

                            中非合作论坛后续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

                                    202331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