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安中国公民注意消防安全
 
2023-05-26 16:46

    近日,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两处华商仓库相继因线路老化和电焊施工突发火灾事件,造成较大财产损失,幸无人员伤亡。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郑重提醒在安中国公民及企业高度重视住所、店铺及仓库等各处消防安全。一是切实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好消防安全预警,及时购置保险。各侨团要加大消防安全及防火知识宣传。二是主动制订消防措施,配置消防器材并定期检查是否过期,举行防火演练。三是定期自查火灾隐患,检查维护电器设备,及时留意并清理易燃杂物,注意密闭空间通风,将火灾隐患降至最低。

    如遇火情,可拨打安哥拉消防队电话:115,安哥拉报警电话:111,亦可联系安哥拉华人志愿消防队:00244-939596958寻求帮助。适时拨打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244-927769854。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