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使馆举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续行动成果图片展
 
2009-11-16 05:14
 

  20091116,驻安哥拉使馆在安哥拉人民对外友谊与团结协会礼堂举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续行动成果图片展开幕式。安友协主席达克鲁斯、副总检察长多斯桑托斯、石油部副部长伊诺森西奥、内图大学副校长科斯塔等政府官员、社会知名人士、学者、政党代表、新闻记者以及非洲国家驻安使节等出席。

  张大使发表讲话

 

  驻安哥拉大使张伯伦致开幕词,回顾了自论坛成立以来中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的历程,简要介绍了论坛北京峰会后续行动在安落实情况,指出,中方为安援建了疟疾防治中心、小学、医院等项目,并派出了医疗队、农业专家组。张大使强调,今后,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与非洲国家携手努力,落实好本次论坛部长级会议上出台的中非合作新举措,使中非合作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造福于中国和非洲人民。

  来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图片以及专题片《同心铸金》,纷纷表示,中非、中安合作成果丰硕,令人满意,相信中非、中安传统友谊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使馆在现场赠送的纪念品受到来宾普遍欢迎。

  张大使陪同安友协主席(右)和副总检察长(左)观看图片

 

  安哥拉国家通讯社、《安哥拉日报》等主流媒体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图片展将继续免费向公众开放,随后还将视情在安有关学校巡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