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清林访问安哥拉
 
2010-05-25 18:46

  2010年5月23日至26日,应安哥拉总检察院总检察长德索萨邀请,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清林率团访问安哥拉。

   

  期间,李清林一行分别会见了安总检察院总检察长德索萨、最高法院院长安德烈、审计法院院长保罗、司法部副部长蒙泰罗,律师公会主席平托。李清林副会长代表中国法学会与安律师公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出席了安总检察院总检察长德索萨举行的欢迎午宴。

   

  会见、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全面发展、加强中安法学法律交流与合作等议题广泛、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并特别邀请安方司法界代表出席于2010年9月在京举行的第二届“中非合作论坛—法律论坛”。

   

  张伯伦大使、安总检察长助理莫赖斯、若阿金、罗安达省检察长助理阿玛罗女士等赴机场迎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