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会见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2018-09-02 23:09

  2018年9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赵乐际欢迎洛伦索总统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赵乐际表示,习近平主席同总统阁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对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国始终把安哥拉视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兄弟。今年是中安建交35周年和两国执政党建立党际关系30周年,中方愿同安方一道,抓紧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执政党交往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提升中安战略伙伴关系水平。

  洛伦索表示,中国是安哥拉患难与共的兄弟,感谢中方对安哥拉战后重建和发展给予的大力帮助。安方希望借鉴中方反腐败经验,加强各领域合作。相信此次北京峰会必将进一步推动非中和安中之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