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外币出入安哥拉国境相关规定
 
2010-11-12 03:45

   安哥拉有关部门近日重申携外币入出安国境相关规定:根据2006120《共和国日报》刊登的安国家银行第1/06号通知,“常住人口”可自由携带最多1.5万美元或等值外币出境,入境时如超出此限,需向海关申报;“非常住人口”不受此限,但入境时如携超过1.5万美元或等值外币,需向海关申报,出境时可携超过1.5万美元或等值外币,但需向海关出示入境申报单复印件,带出境金额以不超过上述申报单额度为限。如违反上述规定,将依安哥拉《外汇法》相关条款予以处罚。  

   我馆特此提醒入、出安哥拉国境的中国公民,遵守安方上述规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或造成损失。  

                                          驻安哥拉使馆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

附:相关规定原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